仰望星空的银星

出坑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墙头横跨两岸三地也不出坑

装傻<练笔向>

*1
孙悟空不傻
尽管他现在喜欢装傻
如果是陪老和尚取经前的他大概会很不屑这种做法,与其整天和那满天神佛一样装的神神叨叨的,倒不如一棍子抡过去就是干,三棍子下去无论什么事都解决了,如果还没解决,那就再来三棍子

直到他遇到了那位老和尚
“出家人不可以杀生!”
“不要那么急躁!好好听这位施主把话说完”
“这位女施主明明是位好人”…………balabala…
或许这时候还是给自己一棍子比较痛快

从此成了专职保姆的石头猴脑子才算开了窍,装傻,实在是能省不少事,毕竟该历的劫该遭的难都是要凑够数的,于是眼瞅着八百里外就闻见的妖味越来越近直到两眼一抹黑再一睁眼师父失踪就是装不知道,反正师父他老人家有后台护着是死不了,就算有个万一,哪怕人前脚踏进了鬼门关,他也可以先把关口打坏,在把人扽出来,相信那几个阎王也没什么意见

*2
后来成了佛
他觉得自己的猴生已经很圆满了,没什么闹心的事
他觉得自己往山里一窝,也不会有哪个不长眼的来找他
他觉得他自己恢复了学艺以前那“本无性”的性格,就算已经成了佛的师父又双叒叕被什么妖精抓走了,他也能尽量显得“和蔼可亲”的把妖怪教育一下,再把师父带回来
只可惜天不遂人愿,历史也永远是惊人的相似
“如果您不收我为徒,我就不起来!”
很好,非常好。杨戬!你算计你舅舅关我什么事啊?!
不过这孩子倒是个好苗子,要是好好教………不行,孙悟空说不教就不教,可…反正也是折腾那玉帝老哥哥,顺便…啧,如来发的经幢真次啊

欺上瞒下、虚伪谄媚的小人…吗?现在流行这样的设定?
开玩笑,当年为了让他老老实实打一架脱口而出“玉帝的外甥”后,这家伙真是陪我从地上一直打到天上的战个痛,现在这么做谁知道他为着那宝贝妹子憋什么坏主意呢。唉,不知道不知道,反正只做个糊涂樵夫就好——嘟囔这孩子,大晚上的就那么直接躺石头上也不怕着凉

*3
以一敌众?当年他那好师伯祖的一琢子打的我现在想起来就觉得后脑勺疼,更何况这也是他自己拉的仇恨值,关老孙何事?
开天神斧?一个九转玄功在身只要不求死就死不了,一个眉头拧的都长一块了明显下不去手
瞥一眼宝莲灯,灯油满的再打晕我几回都是够的,你说人家家务事俺一个出家人瞎掺和算个啥?只是可怜了我这被瞒了一路的傻徒弟…诶!你俩要砍就快砍,一会儿万一有人来了就没戏看了啊

*4
华山破,天条出,真相终于公之于众。除了杨小圣被乾坤钵反噬的爬不起来,似乎一切都是圆满的
啧,报复不了断骨伤筋的仇,略憋屈,可报复对象这时候已经半死不活的躺床上,说是没了求生意识就是不醒,旁边男男女女人鬼神妖的跪了一地,嚎的俺老孙脑仁都疼了,你说!这还怎么下手!
不过…过过嘴瘾也是好的
蹦哒到那人床头,恢复了当初山大王的架子,我管你有什么隐情什么不得已,什么话不能好好说啊,非把自己玩死才算完?打了那么多年也没见你用什么法宝,这一用倒好,断筋骨封灵识,有这么玩的吗?不就打了你家狗吗!他还咬我呢!

“咳,那个杨小圣啊,你就好好躺着啊,你妹妹还有我徒弟就让我带回峨眉山看猴去了啊”
“你…敢…”
咬牙切齿的,我怀疑他又想和我从天上打到地下


ps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个啥,反正开心就好hhhh
猴子一会儿我一会俺的…真的,看着顺就好,老俺俺的总觉得有点怪?
猴子爱冲动所以不算聪明,但也不傻,本着“事只要不是他的,就搞事!搞事!搞事!”的状态,感觉宝莲灯里除了喜欢沉香就是在玩,最后劈杨戬的时候,有一幕是猴子抢过宝莲灯看了一眼,发现灯油还有,然而他依旧没拦着二哥作死233333西游记原著也是,最后明明唐僧脱了凡胎可以带着他飞了,但算出差一劫依旧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陪着在通天河卡关

有个巨大的宝莲灯剧组的脑洞,但无奈自己水平太次,有没有好心人认领啊TʌT

评论(7)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